Benefit蜜蠟修眉 & REVIEW!

多次經過Benefit門口看到小牌子上寫著「蜜蠟修眉」,都心思思想試。不過又有點怕痛最後都卻步。

不過今日實在對自己雙眉忍無可忍了 (已經懶到三個多月未修過了! ) 所以最後就walk in 了。

幸好今天我去的那間沒有很忙可以馬上幫我做蜜蠟修眉。

一坐下先要填一張表格,大約就是是不是第一次蜜蠟修眉/有沒有敏感皮膚/有沒有進行美白療程等等。

寫好了就開始了。修眉師先幫我做了加$50就有的唇部蜜蠟脫毛。

是有點刺刺癢癢的感覺,拉扯的動作會令皮膚有點紅,做過蜜蠟脫毛都會知道是怎樣的一回事了。

至於到眼眉,修眉師問我想要甚麼樣的眉型。我自己比較愛高一點的,不要太平的型。

決定好了,她就先幫我拉走各個位置的雜毛然後就一步步用蜜蠟修改眉型,再以小夾子稍微作最後的修正。

時間比一般用拔的更快,少於benefit所說的20分鐘。

BEFORE :

IMG_3419

AFTER:(修眉師有稍稍幫我畫一上眉)

IMG_4083

整體感覺蠻不錯。比較不好可以是拉扯的動作會令皮膚之後有點紅有點癢癢的。

雖然修眉師在最後會上一層茶樹gel幫助消炎,不過我等了差不多兩個小時才完全退紅。可是去雜毛比拔去得更乾脆! 不用再回家拔拔拔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–

除了修眉,我覺得Benefit的眼眉products也很不錯。

先推介是我用了快有兩年的brow zings – brow shaping kit。一邊是wax另一邊是粉。

持久度是非常非常好! 而且很容易畫出各色各樣的眉形喔。我的用法是混著然後幫眉毛上色。

雖然有附上blending brush和hard angle bursh,不過我覺得太小不好使用,通常都是忘了帶自己的眉掃才會用上。

我自己在用medium color,我想dark真的太黑了,一般香港女生用medium我覺得就可以了。  IMG_4082benefitbrowzings

IMG_4080 Benefit brow zings – brow shaping kit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另外一款也很好用的就是拿了award的gimme brow- brow-volumizing fiber gel。

因為帶有微細纖維,輕輕的按幾下就會令眉毛看上去更立體更飽滿,卻又不會很假。

也不像一般的眉gel厚身和黏黏的。如果是很淺的眉毛就多掃上幾下,效果會變更突出喔!

IMG_4086photo (1)

IMG_4079Benefit gimme brow- brow-volumizing fiber gel

 

Please Feel Free To Visit My New Personal Blog For More New Posts !
搬家了!更多新的分享喔!

Yiuyanb.com

Leave a comment